xinde

辽宁:复活节后朝阳堂区掀起福传热潮


2013-04-07 10:03:46 作者:朝圣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辽宁朝阳堂区为了提高教友素质,增强平信徒福传意识,4月2-4日举办了为期3天的培训班,还沉浸在复活节喜乐中的教友纷纷走进了课堂。这次培训邀请了锦州传道员奇亮老师布道。有来自刘杖子、西大营子、东五家子、中捞、下河首等21个聚会点,及市内四百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不仅二楼教室挤得水泄不通,就连走廊也坐满了人,可谓盛况空前。
 

    奇亮老师带领大家在歌舞赞美和祈祷中开始,以《基督人的生命》为主题,把基督徒十个生命特征:1.仆人的生命,2.祝福的生命,3.祈祷的生命,4.深信的生命,5.受苦的生命,6.传承的生命,7.傅油的生命,8.服从的生命,9.负担的生命,10.争战的生命做了详细讲解,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鼓励基督信徒顺服主的旨意,和天主建立亲密的关系。
 

    45岁刘艳玲教友告诉“信德”通讯员:“通过这次培训,知道了在信仰生活中把根扎在耶稣那里,生命才能改变。”
 

    特别是最后一节课《复兴的烈火》的宣讲,把每个人的心火都点燃了,深感自己身上肩负着使命和重担。“教会的复兴,离不开你我他,愿复兴的烈火在中华大地常燃不熄。”参加培训的教友动情地说。

本文标题:辽宁:复活节后朝阳堂区掀起福传热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