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西:桂林神长教友贺黄庆才神父晋铎银庆


2013-07-04 14:03:47 作者:林书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30日,常年期十三主日,桂林天主堂为黄庆才神父晋铎25周年举行银庆。黄神父主礼当天的弥撒,蒙伟才副主教、邓良伍神父、李昌国神父、陶守赢神父、陶日权神父共祭。黄神父的大哥、弟弟、侄儿侄女及亲属等特地从贵港来桂林共同庆祝。
 

    邓神父在弥撒后的分享中说,黄神父在25年的铎职生活中劳苦奔波,走了三步曲:1988年6月12日晋铎后,先到北海,后到柳州,最后走到山清水秀的桂林来,25年中有14年在桂林度过。在谈到所走过的圣召之路时,黄神父谦虚地说:“成绩谈不上,只有付出,不求索取,要索取就别站这位子了。”据悉,黄神父在柳州时为解决农村教友过信仰生活难的问题,发动教友,筹措资金,一连建了六座教堂,大大解决了农村教友过信仰生活难的问题;在桂林,教堂外墙装修材料脱落,他和堂里的神父、会长号召大家捐款出力,修复外墙;地震灾区,他带头祈祷、支援;他常常教导教友,要为自家人,为近人祈祷、福传,要加强信仰生活。
 

    6月30日中午,神长教友共聚一堂,与黄神父同进午餐,并献上贺词:铎职廿五路坎坷,披荆斩棘斗恶魔;满渥主宠阔步走,牧灵路上付出多。无怨无悔颂上主,祈祷祭献唱新歌;再走廿五全心意,紧跟耶稣为天国。

本文标题:广西:桂林神长教友贺黄庆才神父晋铎银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