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宣讲需要勇气


2015-09-14 14:48:51 作者:赵亚纳 来源:《信德报》2015年9月10日,34期(总第644期)

    我也想过把主的福音传扬。在每月一次的退休老同事聚会时,我背包里总带着一本《耶稣还活着的确证》,这本书里列举了许多证据,我相信教外人看了一定会心动。但是几次想说话到嘴边又缩回去,总是羞于启齿,更没有勇气宣讲福音,以至于把书多次原封不动地带回了家。
    今年4月份的聚会中,我祈求主耶稣让我有勇气拿出这本书给老同事们看一下,在喝茶闲谈中总算有了机会,我把书拿出来给大家看了一下封面,并抓住机会简略地讲了耶稣诞生的经过、洪水灭世的故事,还有现世的虚幻,人的生死祸福都由天主掌管等。当时定是主耶稣给了我力量,让我一下子说了这么多,茶桌上的七个人,没有一个人像我担心的那样打断我的宣讲,而且有一位老同事听得特别认真。我心中暗喜,我把信仰的种子播撒在他们心中,期望有一天它能够生根发芽。

本文标题:宣讲需要勇气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