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为下会神功举办培训班成效显著


2015-12-16 09:23:09 作者:李飞录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12—15日,寒风凛冽,雪雨蒙蒙,陕西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在崭新的“教友之家”活动室,成功举办了为期4天的“圣经与教理学习班”,偌大的教室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与活力,特邀渭南教区白武华神父为培训班授课,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白神父四天的授课主题有:基督徒的金钱观,基督徒的婚姻观,家庭生活与天主十条诫命的关系等内容。神父的讲解言简意明,深入浅出,句句打动人心,大家深受感动,特别在集体修和圣事中,人人办告解,流淌下感恩的泪,悔改的泪。

    “本次培训是圣诞节前堂区每一位教友反省悔改的黄金时机,又是普世教会喜迎慈悲禧年的开端,是天父圣爱的彰显,是每一位基督徒回归信仰的良机。”本堂苏圣意神父如是说。

    培训期间,有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省佛协释宽严法师一行,冒着寒风驱车从百里之外赶来看望全体学员,并特意为培训班送来了150把精美的新客椅,真乃天意人心,主爱多多!15日当天,培训班在一曲悠扬的“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为下会神功举办培训班成效显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