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还自己一份凄楚的美丽


2002-08-29 13:25:55 来源:信德报(第165期)

    静坐在深夜里,月亮不再为自己披上一层皎洁的薄纱,而黑暗却赠给自己一件厚实的外套——黑夜之衣。
    朦朦胧胧的灯光还亮着,我不想写什么,只是悄悄地半躺在柔软的床上,埋进温暖的被子里感受这份凄楚的美丽。
    夜间的美是属于自己的,昼间的美则属于漂亮女孩儿,她们可以尽情享受阳光的恩惠和青春的一切特权,而自己却躲在一旁不敢出来,我怕阳光会使自己消沉……
    窗外,风儿带来的屡屡骚动,仿佛是平静的湖面荡起的涟漪,凝望着窗外无尽的夜空,心里好痛。夜空,向我展示它的纯,纯——悄然的,无限的,难以捉摸,更极为单调。
    但是——我喜欢长夜,在这漫漫长夜之中,没有谁会夺走我寂寞的美丽,没有谁会懂得黑夜的魅力。突然,想起“黑天使”,也许正是“黑天使”给我带来了这一切吧,我很庆幸,我有的是夜的灵魂……    (山西/燕子)

本文标题:还自己一份凄楚的美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