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乌干达古卢地区的大修院重新开放是当地教会的希望和地区和平的征兆


2005-10-11 09:37:26

    非洲乌干达古卢地区的大修院因内战而关闭两年后,终于再度开放。古卢的总主教奥达马认为,这是教会前途的希望和地区和平的征兆。总主教说:“现在,情势已经好转,我们要以重新开放大修院这个具体的行动来给予总教区中的居民对前途的希望与信心。”在修院关闭期间,学生和教师被迫到南部继续学业。总主教强调,这些学生是教会的前途。他说:“我们的教区在最艰困的时刻仍然继续运作。现在,我们在准备庆祝圣体大会。这个活动要在12月4日到11日进行,所采用的主题是:圣体圣事为成圣的关键。”
    许多年来,古卢一直是游击队“上主的抵抗军”的集中地,这个游击队主要由阿科利族人组成。从1989年起“上主的抵抗军”游击队与现任总统的军队作战,当地的天主教会常常是游击队攻击下的受害者

本文标题:乌干达古卢地区的大修院重新开放是当地教会的希望和地区和平的征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