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山西、重庆修女发愿


2005-10-15 10:20:37 来源:信德报(第247期)

    本报讯 10月1日,河北邯郸教区圣神安慰会第十一届的马为群、苑苗芳、贾艳霞、杨丽芬、郭有霞、张素芳、任萃茹、屈玉芳、刘素丽、程玉霞、张丽芳等11名修女在永年前曹庄天主堂宣发贞洁、服从和贫穷三大圣愿。她们已进行了两年初学,并于9月份做了神操训练。礼仪中,另有李燕、南圣枝、李雪娜等11名望会生入初学。礼仪由李安平副主教主持,25位神父共祭,60多名修女及1500余名教友参礼。
    10月1日,河北保定教区安国德来小妹妹会的曼妮、德利、达义三位修女在安国修会总院矢发了终身圣愿。袁连芳修女发定志愿。葛洛妹、李静等16位修女续发一年愿。李聪敏、徐丽等十位修女续发三年愿。另有杨文雅、刘媛、赵利峰、王翠红、孙翠芳等5位望会生入初学。
    曼妮修女于2002年“河北进德老年之家”开办之初,受北方进德的委托负责筹备并主持老年之家的日常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深受入院老人们喜爱。2003年因病回修院休养。


山西晋中修女发愿

    10月1日,山西晋中教区雅颂达传教修女会王楠、牛利蓉、刘延梅、赵艳妮、冯丽琼5位修女入初学,杨永利、宋志萍二位修女发初愿。礼仪由王荩主教主礼,杨永华院长收愿。
    10月4日,重庆市万州教区的张英、陈光清、潘凤霞、周琼、陈慧萍、张传梅、张奉琼、周汉英、梁光桃9位修女,在教区圣母无原罪堂矢发永愿,徐之玄主教主持礼仪,22位神父、34位修女和1500余名教友参与盛典。 (马瑞玲、纪晓静、小草、若望、汪世和)

本文标题:河北、山西、重庆修女发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