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奥廖内慈善机构举办第三届音乐会,主题是:“许多颗心围绕在教宗生命的福音传播者周围”


2006-06-30 09:42:26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消息)奥廖内慈善机构前天28日在罗马协和大道上的音乐厅举办了第三届音乐会,主题是:“许多颗心围绕在教宗生命的福音传播者周围”。这项活动宣扬了生命的神圣和爱德,好与基督和人相遇,以祈祷、音乐的方式进行,显示了对教宗的情感。出席这项活动的有教宗在梵蒂冈城国的代理克马斯特里总主教、宗座生命学院的主席斯格雷恰主教和奥廖内会的总会长佩罗索。活动中回忆了圣路易吉·奥廖内的一生,他不分疆界为有需要的人行爱德和爱他们的神恩。在节目演出的间隙也有许多人作了见证。斯格雷恰主教发言说:“天主是爱,表示并阐明每个人为爱所付出的努力,首先是爱生命的努力。爱和生命在天主内结合,在家庭中结合,在我们心内结合,要是我们聆听的话。”
    然后是奥廖内会的总会长佩罗索致词,他着重为保护和推动生命的工作基督所占的中心地位。他说:“同奥廖内我们特别致力于在每个人身上看到基督和侍奉基督,为从出生到死亡为止的生命服务,尤其是最卑微和弱小的生命,最有需要和最受排斥的人。推动生命就是传播天主的福音,传播天主的福音就是推动生命。”
    在这项活动中还表演了歌曲和音乐为向教宗,这位为基督不知疲倦地作见证、生命的福音传播者说一声谢谢!

本文标题:奥廖内慈善机构举办第三届音乐会,主题是:“许多颗心围绕在教宗生命的福音传播者周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