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若瑟·弥额尔修女当选仁爱传教修女会新任总会长


2022-03-16 09:40:35 来源:信德网

加尔各答德肋撒修女

加尔各答德肋撒修女的修会选出新任总会长,她是若瑟·弥额尔(M. Joseph Michael)修女:若瑟修女此前担任普雷马(Prema)修女的助理,直到15个月前接任该修会喀拉拉省会长一职至今。仁爱传教修女会发言人苏尼塔·库马尔(Sunita Kumar)3月14日宣布了这项消息,并强调新任总会长是该修会的首位印度籍总会长。该修会在世界上110个国家的所有团体均派代表出席了本次全体大会,参与选举总会长的大事。

若瑟修女现年68岁。在该修会创始人德肋撒修女于1997年蒙主恩召后,若瑟修女是第三位承担起领导该修会职务的同会姐妹,接替来自德国的普雷马修女。普雷马修女自2009年起领导该修会至今,数个月前因健康理由提出让贤的请求。而在普雷马修女前,仁爱传教修女会总会长是尼泊尔籍的尼尔马拉·乔希(Nirmala Joshi)修女。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若瑟·弥额尔修女当选仁爱传教修女会新任总会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