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迎新春献爱心送温暖


2008-01-28 14:54:12 作者:王厚生 来源:信德网

    即将辞别丁亥年,迎来戊子年之际,齐齐哈尔圣弥厄尔天主堂,于1月27日再次开展“迎新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这是自2001年以来,第八次开展此项活动,广大教友笃行仁爱踊跃捐献。教友们领圣体后,依次将献仪投入献仪箱,本次共捐款2080元。弥撒后本堂谢神父即刻和知情教友商议,将这些献仪分别赠送给孤寡老人、残疾者、患重病、生活实属困难的十几户教友,分别情况100至500元不等。当听说一位叫谢华的老年教友是拄双拐的残疾人,摔伤了,生活又很困难,谢宝树、李慧臣两位神父,亲自寻找到他家去看望,并赠送500元。神父还委派几位教友,分别将捐款送到其他困难教友的手中,使受助教友深受感动,同声感谢赞美天主。
                                

本文标题:迎新春献爱心送温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