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武安教会向南方重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2008-02-07 15:37:18 作者:史芳霞 来源:信德网

    2008年2月6日,武安堂区主任刘幸福神父在市天主堂举行了年终感恩大祭。弥撒中,刘神父号召教友向南方遭受冰雪灾害的同胞们奉献爱心。
    刘神父说:“南方的冰雪灾害非常严重,世界各地都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送去温暖,我们教会更是一个爱人团体,我们要让教会走向社会,让社会了解教会,不管你能捐献多少,都要向灾区奉献一片爱心。”
    教友们听了深受感动,弥撒中,神父教友共同向向天父祈祷:祈求天父赐南方同胞在主爱中能过一个幸福和谐的春节。
    弥撒结束后,教友们都涌跃捐款,向南方灾区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当天参礼的教友共捐款4385.5元。

    更多相关内容见进德公益网站

本文标题:河北武安教会向南方重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