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衡水教区为齐春芝修女举行追思弥撒


2008-07-14 10:33:46 作者:天一 来源:信德网


齐春芝修女

    信德网讯 年仅34岁的齐春芝·玛丽·若瑟修女于2008年7月10日21点28分去世,衡水教区封新卯主教及本教区神父为齐修女举行追思弥撒。弥撒在10日当晚、11日晚举行,弥撒中并为齐修女举行祝祷礼仪。

    衡水教区景县善导圣母女修会的全体修女以及教友们,都参与了为齐修女举行的追思已亡弥撒及祝祷礼仪。
    齐修女的葬礼于2008年7月12日下午举行。

齐春芝修女简历:
    齐春芝,玛丽·若瑟修女,1975年3月20日生于河北省献县城北齐庄村热心教友家庭,自幼热心恃主、立志修道。为彻底跟随基督,完全奉献自己,于2001年9月1日入景县善导圣母传教女修会。为更好的回应天主的召叫,齐修女于2003年10月1日入初学期,经过初学期的培育于2006年3月25日矢发初愿。齐修女热爱医学工作、服务社会,同年4月被派遣到深县曹庄眼科诊所工作,工作期间,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她不怕脏不怕累、对病人服务周到,为基督做了活的见证。由于身体不适,经医院全面检查,被确诊为胶质性的脑瘤癌,经手术、放疗及中药等的强化治疗,仍医治无效,于2008年7月10日21时28分蒙召安息主怀。齐修女生前领过傅油圣事,并在神父、修女、家人诵经中谢辞,英年34岁。
    齐修女的一生是追随基督的一生,是荣主救灵的一生,是传布福音的一生,她的逝世我们深感悲痛。请主内兄弟姐妹为彼祈求,求主赐之速登天国,永享真福。

 

本文标题:河北:衡水教区为齐春芝修女举行追思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