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北京企业家联合会部分企业家赴唐山交流学习
2019-06-26

信德网讯6月21日下午,由北京教区刘哲神父组织成立的“北京企业家联合会”部分企业家赴唐山交流学习,并参观了会长企业“华通集团”。

教宗问候法国企业家:好的企业家认识自己的工人
2023-08-30

法国企业家举行会晤“我一想到企业家,最先浮现在我脑海里的词汇是公众利益。企业家是发展与谋求福祉的主角。你们是众人得到财富、繁荣和幸福的主要动力。”教宗方济各在写给法国企业家的讯息中如此表示。

企业家到天主教会司铎
2008-08-11

天主在前斯里兰卡企业家菲利蒲·莫塔七十二岁高龄的暮年召叫了他。不久前,菲利蒲·莫塔神父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总主教区晋铎,并正式加入总主教区。

古巴:天主教会培训培养企业家
2013-10-24

  哈瓦那(信仰通讯社)—在墨西哥大学配合下,古巴天主教会启动了培养企业家课程。未来,这些教会培养的企业家将有能力在古巴开创自己的事业。

教宗呼吁青年企业家拥抱简朴
2019-12-03

教宗接见法国青年企业家(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2月2日在梵蒂冈接见了法国天主教青年企业家约3百人,他们前来罗马参加为期三天的会议,主题为「公益之旅」,旨在于个人生活和职场环境促进天主教社会训导。

浙江:温州教会企业家关注教会文化遗产
2011-07-26

文藻修院信德网讯温州教友企业家联谊会(简称教企联)从网络上得知罗江经济开发区将开发以罗文藻主教文化遗产的旅游项目后,以温州经济开发区企业家协会的名义于7月22日一行16人考察了位于福安市赛岐镇罗江历史悠久的罗文藻故居及文藻修院

管理学家姚凯谈企业家信仰的本质内涵与境界
2011-06-07

近日,管理学家姚凯写了一篇题为《企业家信仰的本质内涵与境界》的文章,文章中列举了中国经济飞速发展时期,企业家信仰的重要性。又探讨了从企业家个人的信仰上升到企业信仰与企业的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话题。

北京:“第三届梅瑟企业家论坛”在北京举行
2019-10-28

信德网讯10月26日,在北京牛坊天主堂本堂刘哲神父带领下,经过“梅瑟教友企业家联合会”团体的精心准备和几十位教友义工的辛勤付出,“第三届梅瑟企业家论坛”于北汽采育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山西:太原教区举办首届企业家论坛
2016-07-18

来自太原教区7个县区的教会企业家、知识分子及创业青年370人参会。

教宗接见企业家:经济当为人服务,不要剥夺人的资源
2018-09-03

教宗方济各于照料受造界世界祈祷日之际在梵蒂冈接见了一百名企业家,勉励他们使用技术帮助陷入困境的国家。100多名企业家近日在罗马参加以《愿祢受赞颂》通谕为主题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