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福建:泉州天主堂举行庆祝“六一”活动
2010-06-03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泉州天主堂提前为堂区的小朋友们举行庆祝“六一”活动。今年的“六一”,在本堂林勇泉神父的组织下,以“让孩子们到耶稣跟前来”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

河北:思高六一,爱心汇聚
2015-06-03

信德网讯河北大名思高教养院的孩子们都是身有残疾,从小被父母抛弃,由于不知道他们是哪天的生日,所以就把六一作为孩子们共同的生日。

四川:成都平安桥堂区举办“成长的天使”六一庆祝会
2015-06-02

信德网讯天主教成都教区平安桥堂区2015年5月31日举办了‘成长的天使’成都平安桥儿童班六一庆祝会,隆重为小朋友们庆祝六一儿童节,家长带小朋友一起来参加,成都教区候任主教唐远阁神父

河北:沧州教区范圪垯堂区小天使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0-06-02

信德网讯5月31日下午4点,沧州教区范圪垯村小天使幼儿园里,号声嘹亮,鼓乐齐鸣;一场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文艺演出正式开始。

河北:思高教养院为孩子庆祝“六一”儿童节
2009-06-02

参加弥撒的姐妹孩子随后,庆六一文艺汇演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四川:会理县天主教爱心小组六一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3-06-05

信德网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会理县天主教副本堂司铎马熊猫受会理县天主教本堂司铎雷军委托,率领会理县天主教爱心小组成员以及会理县沙坝初级中学受教会资助的贫困学生一行20余人,带着小朋友们喜欢的礼物

陕西:西安心连心爱心团体为博爱园师生赠送“六•一”礼物
2013-05-29

信德网讯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西安心连心爱心团体得知博爱园师生将以前往圣母山朝圣的方式欢庆六一,遂为博爱园全体师生每人购买了一顶太阳帽作为六•一礼物,日前,已赠送到师生们手中。

山东:济南贤文堂区为孩子们庆祝六一
2013-06-03

信德网讯6月1日,山东济南贤文堂区的孩子们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庆祝了六一儿童节。主日弥撒结束后,史俊梅修女召集堂区近20名孩子齐聚学习室,以有奖知识问答、讲讲自己主保圣人的故事

陕西:三原教区武官堂区益华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演出
2013-06-03

信德网讯5月31日,在武官堂区会长周敏哲、尹民、张晓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三原教区武官堂区益华幼儿园为孩子们举行了迎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

临沂教区举办捐款活动
2004-07-02

6月1日,山东省临沂教区举办了“庆六一,献爱心”捐款活动,来自兰山、罗庄、河东三区的部分弟兄姊妹(包括教外人士在内)积极奉献,并在房兴耀主教的带领下参与了向临沂市社会福利院捐款仪式。(卜祥武神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