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栅栏墓地
2005-02-21

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栅栏墓地已先后埋葬了数百名西方传教士,成为明清以来西方传教士在东方安息的一个最为集中的所在。栅栏墓地在近四百年的历史沧桑中,几经变迁。

外国传教士墓地见证历史的风云变幻
2009-11-18

任何墓地都会使人产生有关生死的玄想。而利玛窦等外国传教士在中国的墓地则更多地让人看见了风云变幻的历史表情。车公庄大街6号,北京行政学院院内,有一座小型墓地

小述中美墓地文化之异
2013-05-29

听说过中国大款携巨资去美国扫楼的,但没听说中国人在美国连墓地也一块儿买了。

耶路撒冷:因墓地匮乏而抗议,一个现代地下墓地
2019-10-14

为犹太信徒而设立的墓地。一个长约1.5公里的迷宫,其墙壁和地面上共有2.3万个墓室。共投资8600万美元。首批墓室将于本月底完工,共计8000个。犹太教(和伊斯兰教)不允许火化。

马来西亚:基督徒面临墓地短缺问题
2010-10-31

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和必打灵查亚市的非伊斯兰教徒国家公墓已接近饱和,基督徒正面临墓地严重短缺的问题。一家殡葬公司的天主教徒顾问德索萨(JSouza)说:「火葬是不可避免的选择。」

炼灵月——墓地随想
2008-12-07

墓地是人生旋律中一个不可缺少的休止符,倘若缺少了墓地,人类会不会觉得孤独而凄凉?

湖北:宜昌神父举行墓地迁葬仪式——一场别开生面的墓地福传
2017-03-12

3月10日,在春意料峭中,宜昌市天主教堂菲洛美娜福传组一行7人,在陈忧道神父带领下前往宜昌市夷陵区廖家岭村白果园,为一位故去的老人举行墓地祝圣和迁葬仪式。

陕西:豪华墓地遭质疑 教友希望殡葬业节俭环保
2011-04-13

祭奠亡者焚香、烧纸、供饭引起的环保问题令人担忧,悄然兴起的购置天价墓地,兴建宠物墓园引起民间褒贬不一。中国民众纷纷质疑说,死也有贫富贵贱,豪华墓到底是为死人兴建还是为了给活人炫耀财富!

山东:新迁墓地得到祝圣莱芜教友感恩天主
2010-02-01

信德网讯1月29日上午,山东莱芜市莱城区羊里镇东留村的田地里响彻起鞭炮声,18位教友环绕在墓地旁笑逐颜开。东留村是莱芜几个教友密集处之一,全村教友在村中占有一定比例,以杨姓为主。

圣地:贝特贾迈勒天主教墓地再遭亵渎
2018-10-21

贝特谢梅什(信仰通讯社)—十月十七日,以色列城市贝特谢梅什的贝特贾迈勒天主教墓地再次遭到不明身份歹徒的亵渎,二十八座坟墓被捣毁。贝特贾迈勒隐修院的会士们发现了这一带有威胁色彩的野蛮行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