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多哥:天主社会传播委员会强调《传媒福传为首要任务》
2009-06-07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多哥天主教社会传播委员会在年度特别大会结束时一致通过了公教社会传播工作计划。

多哥:科洛瓦雷小团体善度玫瑰月和特别传教月
2019-11-09

科洛瓦雷(信仰通讯社)—非洲传教会多哥省会会士希尔瓦诺·加利神父向本社介绍了多哥科洛瓦雷基层信仰团体虔诚祈祷,善度特别传教月和玫瑰月。

西非国家多哥共和国非法教会激增
2018-01-06

踏入十二月,福传和祈祷活动在西非多哥共和国的首都洛美不断涌现,部分活动怀疑由没获合法认可的教会所举行。十二月七日,十七岁的埃米尔参加了一场福传与治愈的活动,由当地福音派五旬节教会所组织。

多哥:司铎的安全是非洲教会面临的巨大挑战
2018-10-01

卡拉(信仰通讯社)—非洲神学家,非洲传教会会士多纳尔德•扎格雷神父就意大利籍同会兄弟马卡里神父在尼日尔被绑架事件向本社指出,非洲大陆对司铎日益敌视?针对神职人员的

梵蒂冈:教宗方济各:支持基督徒婚姻中艰难却美妙的使命
2015-05-12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5月11日上午接见了前来梵蒂冈述职的多哥主教。教宗在书面讲话中勉励他们要支持基督徒婚姻中「艰难却美妙的使命」,要持续推动宗教交谈,并嘱咐他们切莫直接干涉国家的政治纷争。

葡萄牙:圣座万民福音传播任命宗座传教善会主任
2011-07-28

一九九O年被派往多哥传教,先后担任副本堂、本堂、圣言会圣召事务负责人、礼仪学教授、圣保禄学院院长、修会总务、修会分会会长、圣言会多哥和贝宁省会总务。

兄弟行善会的“重见光明”使命使非洲撒哈拉南部失明的人受益
2006-06-28

兄弟行善会罗马圣伯多禄医院的院长杰拉尔多会士刚从多哥结束使命回来,他向本台讲述了医疗队在那里的工作情形:答:这一次我们是同意大利空军的飞机来的,我们分成两个医疗队:一个在多哥的加法恩,另一个在加纳。

科特迪瓦:欧里奥尼神父会成立西非新省会
2015-02-03

新省会由科特迪瓦、多哥、布基纳法索三个国家的16个团体组成  欧里奥尼神父会的西非法语系国家传教使命始于1971年,并逐渐发展壮大。今天,当地活跃着107名会士,其中48人发暂愿、7位修士和一位主教。

意大利:遵循《福音的喜乐》精神欧里奥尼大家庭走向“传教皈依”
2017-11-19

特别是非洲的贝宁、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肯尼亚、马达加斯加、莫桑比克、多哥;拉丁美洲的智利、墨西哥、巴拉圭、委内瑞拉;亚洲的菲律宾、约旦、印度;欧洲的阿尔巴尼亚、白俄罗斯、罗马尼亚、乌克兰。

梵蒂冈将再次接纳莱斯沃斯岛上的难民
2019-12-04

圣座和圣艾智德团体将负责接纳这些来自阿富汗、喀麦隆和多哥的难民。教宗赈济所也表示,今年12月底,将会有另外10位难民抵达意大利。圣座援助莱斯沃斯岛难民的这项使命持续不断地进行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