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天国宝藏赋予一切意义
2014-07-29

他在诵经前的简短讲话中表示,天国这个宝藏赋予一切意义。教宗方济各受当天福音中的比喻所启发,指出人可能「突然找到天国,一如耕田的农夫找到出乎意料的宝藏;或如寻觅已久的珍珠商人最终找到极贵重的珍珠」。

你的宝藏在哪里?
2008-07-24

圣经上说:“你们的宝藏在哪里,你们的心也在那里”(路12:34)。要回答这个问题不简单,需要认真反省:你最珍爱的是什么?你在什么方面花的时间最多?你的钱都用在哪些地方了?

玫瑰经的宝藏
2010-10-18

玫瑰经是丰富的宝藏,我们还可称之为家庭的祈祷、为牧者的祈祷等等。我们大家都愿以对圣母无比纯真的热爱颂念玫瑰经,愿我们大家在玫瑰经中找到圆满的喜乐,并与未曾知晓的人分享玫瑰经这个宝藏

罗马:教宗方济各主持三钟经祈祷“天主的爱是我们真正的宝藏
2013-08-13

教宗还强调:天主的爱是人类真正的宝藏,这爱可以维护家庭团结,赋予生命意义,并帮助我们应对考验。教宗也不忘提及圣女加辣的纪念日,称她放弃一切,本着贫穷精神献身于基督。  

教宗视频讯息:弱小者是教会的宝藏
2019-11-16

教宗接著表示,“你们是弱小者、贫困者和脆弱者,你们是教会的宝藏。你们在教宗的心中、在圣母玛利亚的心中,也在天主的心中。每当你们的生命遭到践踏、虐待和侮辱时,就是耶稣被践踏、被虐待和被侮辱的时候。

以色列发现3000多年前圣经时代珍贵黄金宝藏
2012-06-23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美国国家地理网站报道,以色列考古学家近期在以色列默基多地区一处废墟中挖掘出大量圣经时代的名贵珠宝和称为紧急宝藏的古代货币等宝藏

玫瑰经的宝藏
2003-10-18

玫瑰经是丰富的宝藏,我们还可称之为“家庭的祈祷”、“为牧者的祈祷”等等。我们大家都愿以对圣母无比纯真的热爱颂念玫瑰经,我祝愿大家在玫瑰经中找到圆满的喜乐,并与未曾知晓的人分享玫瑰经这个宝藏

亚细西:有关圣方济各的手稿是众人的宝藏
2015-03-31

(梵蒂冈电台讯)有关圣方济各的手稿自纽约展出後,目前正在亚西西圣方济各大殿宝库博物馆展出。展出的文件中有《雅歌》和转让土地给方济各会修建圣方济各大殿的敕书。亚西西方济

恐怖分子来袭,传道员冒死保护堂区“宝藏
2021-07-15

非洲国家莫桑比克(Mozambique)城镇帕尔马(Palma)今年三月遭恐怖分子袭击,枪击和爆炸声不断,人们慌忙逃跑,但圣本笃堂的传道员玛迪卡(PauloAgostinhoMatica)却选择躲在堂区,冒性命危

埃及:天主教电视台将是“展示公教信仰宝藏的工具”
2012-10-25

迫切需要天主教会调动一切资源向所有人展示公教信仰的宝藏;为促进埃及基督徒合一以及全体埃及人的合一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