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选举模范教友家庭
2007-02-07

本报讯(家乡水)1月5-28日,河北邯郸教区肥乡堂区在本堂席建科等三位神父的组织下,各堂口以投票方式选举“2006年模范教友家庭”,从每个堂口选出一户。

香港:“家庭发展网络”,推动社会大众关注家庭价值。
2009-05-26

信德网据公教报讯一群提倡爱护家庭的团体及人士,包括家长、老师、宗教界人士,成立“家庭发展网络”,推动社会大众关注家庭价值。

教宗与家庭相聚:不存在完美的家庭家庭需要宽恕
2018-08-27

教宗方济各在都柏林克罗克公园体育场向参加第九届世界家庭大会的成千上万家庭提出上述勉励。教宗说,家庭要散发天主爱的喜悦,带来和平,化解仇恨,彼此宽恕,因为家庭缺乏宽恕,它就会逐渐崩溃。

访问家庭论坛负责人之一保拉·索阿维女士谈家庭体制和人性尊严
2006-06-09

圣座家庭委员会6月6日公布一份新文件,名叫《家庭与人类生育》。这份文献所强调的是:家庭体制建立在婚姻基础上;生命是天主的恩赐;人性尊严等等。

罗马:“你的家庭是否快乐?”教宗问信友家庭
2013-10-28

CNA/信德网讯梵蒂冈,2013年10月27日,在主日家庭日的弥撒上,教宗方济各问来梵蒂冈的朝圣者们他们的家庭是否和睦。我今天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怎么发自内心地把欢乐带到你们的家里的?

都柏林家庭大会:家庭使我们受益良多
2018-08-22

他说:答:我期待这次大会再一次肯定教会对家庭的看重,无论家庭处于何种境况。

世界家庭大会从巴伦西亚展望墨西哥城
2006-07-11

巴伦西亚世界家庭大会带来的是希望、和平与喜悦的讯息。教宗多次强调:家庭是每个民族都需要的一种益处,是人类社会都不能缺乏的产业,是社会的基础,没有任何事物足以完全取代家庭

家庭课堂
2011-06-10

1.家庭条件困难吗?没有生活保障吗?孩子无能力养活吗?如果你的答案是:不缺钱。问问自己:我在找什么?2.你们夫妻不和睦吗?你为夫妻关系的维护做了哪些努力?

帕罗林枢机:重新发现家庭
2014-12-10

我们应重新发现家庭,这是教会所要努力进行的工作。要应付家庭面对的挑战,因为家庭对社会和教会是极其重要的。没有家庭,就没有现在,没有未来。我们要重新发现家庭,活出家庭

费城世界家庭大会:家庭是一股培育动力
2015-09-26

(梵蒂冈电台讯)第八届世界家庭大会目前正在美国费城举行。教宗方济各於9月26日晚将前往费城福兰克林大道,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庭一起参加祈祷守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