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探访儿童医院,带去信仰和希望的讯息
2016-02-15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於2月14日下午六点钟探访墨西哥城费德里科·儿童医院。这家医院在战後开始启用,专门治疗患有肿瘤疾病和天生畸形的儿童。

教宗探访儿童医院:“亲情疗法”非常重要
2016-02-1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2月14日下午探访了墨西哥城费德里科·儿童医院。这家医院每年治疗许多患有肿瘤疾病和天生畸形的孩童。

神父是巴克沙纳加尔村250年来的第一位司铎
2020-01-13

达喀尔(亚洲新闻)–自250年前基督信仰传到当地以来,现年37岁的神父(PhilipTusharGomes)是达喀尔的巴克沙纳加尔村(Bakshanagar)的第一位司铎。

哥伦布骑士团创始人基夫尼神父荣列真福行列
2020-11-03

(梵蒂冈新闻网)美国纽瓦克总教区托宾(JosephTobin)枢机于10月31日主持册封真福大典,册封哥伦布骑士团创始人基夫尼(MichaelJ.McGivney)神父列为真福。

哥伦布骑士团创始人基夫尼神父将被册封为真福
2020-05-30

哥伦布骑士团创始人基夫尼神父将被册封为真福的消息对骑士团来说是极大的喜悦。团长安德森表示,新真福启发了几代天主教信徒,他们卷起衣袖并去实践自己的信仰。

教宗致函哥伦布骑士团:感谢该骑士团和其创始人基夫尼神父的贡献
2020-08-11

(梵蒂冈新闻网)哥伦布骑士团创始人基夫尼(MichealMcGivney)神父将于今年10月31日被册封为真福,在众多活动中,包括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成立一个以基夫尼神父的名字命名的朝圣中心,令参观者能够更深入认识这位美国司铎

卡里克被撤销圣职属“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2019-02-23

卡里克被控于一九七一年,在纽约性侵一名十六岁的辅祭和另一名儿童,以及性骚扰多位修生。卡里克晋铎后,首位由他付洗的男童供称,他十一岁至卅岁期间,遭这位神父性侵。

洛杉矶:洛杉矶总主教区推出网站介绍塞拉神父的福传事迹
2015-04-23

美国洛杉矶总主教区推出网站,专门介绍西班牙籍传教士真福胡尼佩罗‧塞拉神父(JuníperoSerra)福传事迹的重要性。塞拉神父生於1713年,於1784年安息主怀。

教宗深痛哀悼在墨西哥遇害的罗斯蒂埃塔神父
2015-01-01

教宗方济各对洛佩·罗斯蒂埃塔(G.LopezGorostieta)神父遇害的消息表示深切哀痛。罗斯蒂埃塔神父日前在墨西哥遭绑架并被杀害。教宗为此寄唁电给阿尔塔米拉诺城的主教米兰达。

教宗回函纳服刑人:我们人人都会犯错,但天主始终给予宽恕
2019-06-25

监狱服刑人(梵蒂冈新闻网)意大利纳岛监狱的服刑人日前致函教宗方济各,并于6月22日透过西莫尼(ErnstSimoni)枢机收到了教宗的回信。这座监狱目前收容约90人,并有25名狱卒在那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