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浙江:响应宗座环保通谕 杭州教友开展爱心售活动
2016-12-19

信德网讯12月18日,由杭州10多位教友组成的我存公益组,当日在杭州堂口组织首届让爱传动的爱心售活动。活动共筹集服装、日用品、电子产品、图书四大类物品约300件。截止发稿时活动筹集善款3000元。

谢谢你们的爱心,新衣服我们收到了!
2020-09-15

“您运费,我新衣”项目,得到广大爱心网友的踊跃支持。目前冲锋衣、棉衣、绒衣等外套类衣物已全部寄出,寄往贵州三都、四川雅安、河北承德山区、“脑瘫网络”等34个地区和机构。

香港:月饼赠囚友,可获“天堂通行证”
2013-09-04

教宗在阿根廷当主教时,已经很喜欢亲近人,又常为弱势社群发声,并且非常关心在囚人士,「我估计他也有兴趣月饼给囚友,所以提出邀请」。  

慈善所的不是金钱,是人的爱心
2018-04-12

这时站在一旁的小姑娘露丝娜急忙说:这位保安叔叔,慈善所的不是金钱,而是人的爱心啊!叔叔您说对吗?小姑娘所说的话,真把保安员给问住了,使他一句话也答不上来。

意大利:富商过世教会17亿欧元
2012-04-10

他同时也将房地产、银行帐户和所持股权献给意大利波隆那(Bologna)天主教教区。波隆那教区昨天首次参加这家公司FAAC的董事会。  

柬埔寨:“微笑工厂”机构为柬埔寨儿童举行慕活动
2010-04-06

“微笑工厂”机构于3月21日以马拉松募捐的方式结束了第七届援助活动,这项募捐由友好的媒体发起,得到的资金用来支持慈善事业。这次援助活动的主题是“为与疾病和贫穷搏斗的所有儿

江西:九江天主堂开展为灾区“爱心一日”活动
2014-08-11

信德网讯8月10日常年期第十九主日,江西九江天主堂积极响应宗教慈善周活动——爱心一日,为灾区人民捐献爱心款。

巴基斯坦:“玛利亚之家”为穷人衣物行爱德
2022-02-11

常年在巴基斯坦传教的加布遣方济各会会士,信德省海得拉巴德教区登多阿德姆圣若瑟堂本堂司铎沙赫扎德·科卡尔神父向本社介绍堂区“玛利亚之家”时表示,“爱德激励着我们去和穷人

香港:圣云先会为贫困家庭大米应对米价暴涨危机
2008-04-25

  信德网据香港《公教报》报道,圣云先会香港中央分会获善长捐出一千六百公斤食米,转赠予有需要的清贫家庭。圣云先会奥撒南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周龙告诉《公教报》记者,“大米是

宁夏:女教友杨丽萍临终欲眼角膜
2009-12-31

信德网讯据宁夏《新消息报》记者王宇菲12月24日在12版民生·热线中报道:女教友杨丽萍临终时欲眼角膜献给希望复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