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巴黎圣母院大火,800年古迹严重损毁,标志性尖塔已倒塌
2019-04-16

位于法国首都的巴黎圣母院15日傍晚发生大火,造成巴黎圣母院塔尖倒塌,建筑损毁严重。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巴黎圣母院约建造于1163年到1250年间,有着800年历史,是巴黎最有代表性的历史古迹之一。

教宗方济各:不可让技术损毁人类的深层本质
2024-02-14

教宗方济各2月12日上午接见了出席宗座生命科学院全体大会的成员们,对这次大会的主题“人类:意义与挑战”作了反思。教宗指出,在人工智能时代,人们担心算法将成为衡量人类事物的

圣地:革责玛尼大殿展开修复工程
2012-06-04

他们首先要翻看文献,找出损毁最严重的马赛克,挑选最合适材料,进行清理然后修复。  除大殿内的马赛克外,已严重损毁的圣堂正立面外墙也在工程范围内。  

内蒙古:乌海天主堂小盘石圣经研读学员探望受洪灾同胞
2018-09-15

受到强降雨影响,部分高速、国道、街路、小区遭受不同程度的损毁,千里山水库出现险情,导致全市多处农田被淹、房屋损毁、道路塌方。王元地村受灾十分严重,许多村民家里雨水倒灌。

西班牙:老妇好心办坏事,毁耶稣像壁画
2012-08-31

三张照片显示《戴茨冠的耶稣》壁画被老妇人修复前后的损毁情况。  西班牙一位老妇在未获允许的情况下,以笨拙的修补方式毁坏了一幅十九世纪圣像壁画。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拟建“纸教堂” 可容纳700人
2012-05-09

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打算用硬纸筒建造一座教堂,临时替代遭去年地震损毁的标志性建筑克赖斯特彻奇大教堂,作为当地居民希望的延续。

贵州:三都遭遇水灾 脱贫之路遇阻碍
2020-06-27

暴雨来势迅猛,农作物、道路损毁严重,部分地区断水、断电、断网。端午假期,当地各部门坚守岗位,各级领导带领乡亲们清理淤泥,卫生部门对清淤完成的街道社区进行了全面消杀。

巴黎圣母主教座堂火灾:特朗普打电话给教宗方济各
2019-04-18

在电话中,特朗普谈及法国圣母主教座堂遭到的损毁,代表美国人民向教宗表达关切之情。圣座新闻室临时主任吉索蒂发推文公布了这一消息。

浙江:宁波主教座堂凌晨突发大火遭毁
2014-07-28

这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作为宁波的一地标性建筑,教堂损毁严重依然让人不胜唏嘘。

印尼发生7级地震,教宗致电表示哀悼并为遇难者祈祷
2018-08-07

印度尼西亚龙目岛被笼罩在恐怖的气氛中,8月5日晚间以来的数次地震已造成数百人死伤,以及旅游设施和民宅的倒塌与损毁。印度尼西亚龙目岛发生地震,死亡人数不断上升,到目前为止已超过1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