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接见救世军:爱的芬芳是治疗自私和分裂的解药
2019-11-09

教宗接见救世军大将伉俪及随行人员(梵蒂冈新闻网)天主教徒和救世军成员能「愈加增进合作」,一起透过关怀弱势群体的工作「传扬天主圣爱」,共同作出见证。

罗马:教宗接见新教救世军成员:在边缘地区一起为基督作见证
2014-12-14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2月12日在梵蒂冈接见了救世军代表团。救世军是一个国际性的基督教运动,于1865年创立,分布在120多个国家,其宗旨是宣讲天主圣言,从事帮助穷人的社会工作。

基督徒合一祈祷周:救世军启用新的移民收容中心
2020-01-23

教宗接见救世军代表团(VaticanMedia)救世军在罗马市中心历史意义浓厚的圣老愣佐区展开新的项目,即:移民收容中心;这个人道主义走廊属于“接纳无国界”计划的一部分。

救世军在民国北京的儿童收养活动——以培贞院和培德院为例
2013-10-27

澳洲气候变化:圣文生善会呼吁关注最弱势人群
2021-09-24

澳洲火灾情形预防、紧急干预和对最弱势人群的关注,这些必须成为国家对抗气候变化战略的优先选择:在澳大利亚的圣文生善会和救世军发出上述呼吁。

天主教与基督教的区别
2002-11-12

十九至二十世纪,新教又开成许多新建教会,例如基督复临安息日会、摩门教、救世军、耶和华见证人、五旬节会(方言会)等。

梵蒂冈:圣座反对“烧毁可兰经日”的提议
2010-09-10

烧经行为激进挑衅  基督教旧金山救世军华埠堂牧师梅鸿明表示,焚烧《可兰经》是激进的举动,对于其它信仰者来说,是一种挑衅的行为,有违基督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