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神父:宗教机械人无法解决现代人的疏离
2019-04-13

__________撰文:玛利诺会(WilliamGrimm)神父,天亚社主笔,长驻日本服务。

深切缅怀裴儒神父
2002-11-04

裴儒神父,圣名若瑟,河南驻马店人。上世纪五十年代至八十年代初离世之前,一直被派任陈盛堂的本堂。裴神父在陈盛堂的三十年,是承行主旨、播洒圣爱的三十年。他不仅是一位善牧,还是一名良医。

内蒙古:包头教区东河天主堂义务发行员赵淑
2013-10-14

信德网讯内蒙古包头教区东河天主堂74岁的女教友赵淑自退休以来,十几年如一日,服务堂区圣物组,义务担任“信德”发行员,认真负责、勤勤恳恳,每天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

公教报:教区派遣宝维神父前往柬埔寨传教三年
2018-04-21

神父在杨主教跟前作传教许诺后,主教便为他戴上传教十字架。宝维神父曾于2003至2006年往非洲坦桑尼亚传教。

“洋雷锋”浩望
2004-05-27

日前,《扬子晚报》及徐州电视台先后报道了徐州有位意大利籍教师浩望,资助因患病截去右下肢的女孩王大的事迹。浩望从朋友处得知王大患病住院截肢后,就将一束花和一千元钱送给她,并鼓励她坚强地活下去。

讣告:天水教区蒲神父因病去世,请众信友为彼祈祷
2023-10-09

天主教天水教区蒲神父,圣名:若望。

广东:广州教区张经神父以天主教界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
2020-09-18

据广东天主教公众号消息,广州教区张经纬神父,经资格确认、网上报名、初试和复试等程序,以全国宗教界第二名,天主教界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宗教学研究生班,攻读硕士学位。

候任枢机方济各住院会会士贝蒂神父晋牧
2020-11-26

候任枢机方济各住院会会士贝蒂神父晋牧(梵蒂冈新闻网)意大利亚西西方济各会院前任院长、方济各住院会会士贝蒂(MauroGambetti)神父晋牧礼于11月22日在亚西西圣方济各大殿举行,祝圣弥撒礼仪由这座大殿的教宗代表瓦利尼

浩望神父荣获“徐州十佳爱心志愿者”称号
2007-01-20

徐州十佳爱心志愿者    2007年1月12日,宗座外方传教会浩望神父(FrFrancoMella)荣获江苏省“徐州十佳爱心志愿者”称号。  

陕西:延安教区罗执事晋铎
2013-07-29

信德网讯7月27日,陕北延安(榆林)教区在靖边东胜天主堂,为罗执事举行了隆重的晋铎大典,教区杨晓亭主教主礼,来自内蒙古及本教区的30多位神父参礼,40多位修士、修女及三千多位教内外朋友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