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呼吁青年企业家拥抱简朴
2019-12-03

为此,教宗呼吁在场众人切莫铺张浪费,却要「力求简朴和节制」,好能真正地欣赏生活。「简朴让我们能停下脚步,品尝微小事物,对生活的种种机遇心怀感恩,而不依恋我们所拥有的,不为我们所没有的感到难过」。

内蒙古:简朴九十载,低调金刚庆
2013-06-02

特别对教会内出现的喜穿华衣、喜食美味的腐败现象和各种名目繁多的纯碎世俗化庆典深恶痛绝,特别对新任教宗方济各的简朴赞赏有加,因此,他的高风亮节受到神长教友的爱戴。

教宗:教会应当自由而简朴,一心只求走出去
2019-12-01

教宗对他们说:「我们需要一个自由而简朴的教会,不图回报或便利,一心只求走出去。」教宗阐明,「我们一旦与主相遇,就会感受到满溢出来的天主圣爱」,宣扬福音的渴求油然而生,难以抵挡。

叙利亚:额我略三世宗主教邀请信友度简朴的圣诞节
2011-12-15

他在12月14日寄发给所有堂区的一封信函中邀请信众:远离外界灯光,度一个简朴,充满内在光亮的圣诞节。

谦逊简朴的阿根廷耶稣会士当选新教宗
2013-03-14

这位新教宗以生活简朴著称,虽然身为枢机,却住在一个简单的公寓,而非总主教府,不用专职司机的豪华轿车,而搭乘公交车去工作,甚至自己下厨做饭。

罗马:新教宗首祭弥撒 展现简朴性格
2013-03-15

外界预期教宗方济各将以身作则,带领教会和教徒走向简朴生活,并进行温和改革。

梵蒂冈:教宗谈金融危机 力促重拾爱与简朴真谛
2009-01-04

教宗称,目前的经济危机、金融体系不稳定以及众多家庭的困难,应促使人去“重新发现简朴、友谊、团体的温暖--圣诞节的传统价值”。

简朴与热诚是印度候任枢机的特征
2012-01-15

乔治.阿伦谢里(GeorgeAlencherry)年青时缺乏经费出席座谈会,但主教鼓励他继续进修,并令他相信自己注定要干一番大事。  他后来成为神父,旋即获任命为主教,继而成为首位由选举产

一位老主教自己选择的葬礼
2018-02-11

1月24日,台中教区苏耀文主教偕同台湾地区各位主教及神长教友为王愈荣主教举行简朴、神圣的殡葬礼仪。当日下午,朋友从台湾发来了葬礼的照片。

耶稣真实而简朴的语言—— 有助于我们分辨某些诱惑性言论
2020-07-21

“耶稣讲话时,语言简朴,并善于运用图像,祂借助日常生活中的例子,使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地明白自己。大家因此乐于倾听并纷纷称赞,因为祂的讯息直接进入他们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