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辽宁教区铁岭堂区向贫困家庭献爱心
2008-02-25

新春佳节,辽宁教区铁岭堂区在本堂神父和会长的带动下(他们每人捐500元),同时教会也拿出部分资金,帮助贫困家庭渡难关,过好年。

山东:德州堂区走访慰问陈庄和杨家圈贫困家庭
2019-01-27

德州堂区组织前往德州市德城区运河经济开发区陈庄和杨家圈,走访慰问那里的贫困家庭。德州堂区王修女、梁会长和教友代表在陈庄刘会计和杨家圈张书记、徐主任的带领下,对12户贫困家庭进行了慰问。

缅甸 :疫情下仰光总主教区启动堂区团结互助网帮助贫困家庭
2020-10-06

仰光(信仰通讯社)—缅甸仰光总主教区各堂区积极帮助贫困家庭。疫情下,每个堂区让五十多个贫困家庭在未来三个月的时间里得到帮助,最终实现保障一千多个贫困家庭的粮食供给。

教宗成立的基金将援助1800个贫困家庭
2020-06-14

教宗日前成立“耶稣神圣劳工”基金援助罗马的贫困家庭。教宗罗马教区代理主教、拉齐奥行政区主席和罗马市长6月12日在罗马主教府签署议定书。约有1800个家庭将受惠于此基金,以摆脱贫困。

河北:唐山教区黄花港堂区慰问神父修女父母及贫困家庭
2022-01-21

信德讯2022年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唐山教区黄花港堂区会长刘允光和刘树银代表堂区本堂神父和众教友,慰问堂区内神父和修女的父母,及本村的贫困家庭

山东:济南教区陈家楼、贤文两堂区携手稻草人山东总公司慰问南部山区贫困家庭
2020-01-08

信德网讯2020年1月7日农历腊月十三,济南教区陈家楼、贤文两堂区偕同龙湾堂口与稻草人山东总公司携手,对南部山区龙湾村及附近村庄的50户贫困家庭进行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

山东:济南教区张宪旺主教带队慰问贫困家庭
2019-01-26

济南教区辛甸、十里河、前王三个堂区的教友代表在张宪旺主教、宗教局孙京龙副处长和王俊宝神父的带领下,前往济阳区杓子李村走访慰问贫困家庭。济阳区相关领导和杓子李教堂会长全程陪同本次慰问。

河北:保定总堂第一次举行跨省捐献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2010-12-06

信德网讯教友们,请大家将家中闲置的棉衣、棉鞋、衣服捐到教堂来,送给那些需要的兄弟姐妹……,这是保定总堂的高虎庆神父在入冬以来在弥撒中向教友们发出的倡议,总堂的教

山东:济南教区贤文堂区春节慰问山区贫困家庭
2012-01-18

信德网讯1月13日,济南教区贤文堂区爱心组织前往济南南部山区堂口进行春节贫困家庭慰问活动。

山西:太原教区西柳林堂区春节慰问贫困家庭
2009-02-06

信德网讯春节前,太原教区西柳林堂区,由本堂郝春喜神父带领会长,分别为全村教内外20余户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金,体现了教会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