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哥伦比亚教会警惕过度开发自然资源的严重後果
2015-08-13

(梵蒂冈电台讯)哥伦比亚主教们日前发表一份公告,警惕该国安蒂奥基亚和乔科自然资源的过度开发正在造成「严重的後果」,威胁「环境、人的尊严及社会和谐共处」。

奥萨总主教:过度开发资源导致暴力冲突
2019-11-08

奥萨总主教在讲话中回顾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发表的报告,该报告著重指出,自1990年以来“至少有18次暴力冲突是由自然资源的开发所引发”,这意味著“过去的60年中,所有国家间的冲突40%与自然资源有关”。

美国:神父新开发一款告解应用程式
2013-06-24

〔网上图片〕  美国新开发的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式,将有助天主教徒找神父办告解。  

印度:奥里萨邦教会反思矿产资源开发及移民问题
2015-05-24

首先,随着矿产资源的开发以及移民现象加剧原住民的生活深受负面影响。人权活动家巴尔拉谈到了原住民和部落民族的权益,他们的生活、行为、语言和伦理道德与水源、土地和森林有着直接联系。

黄伯禄的文化遗产有待开发
2018-01-04

黄神父的其他著作,也都是宝贵的文化遗产,其科学与社会价值均有待有识者去发现、开发、利用。伟烈亚力(1815-1887),英国汉学家,1847年来华。

“倡导一种简单自然的生活方式”
2019-05-21

心净则国土净,心染则国土染,只要人类的贪、嗔、痴还在,对能源的过度开发就不会停止,对生态环境的破坏也不会停止。

圣座:打击非法资金流动需要各国合作
2019-05-19

圣座代表强调,另一种与非法资金流动有关的模式是采矿工业对自然资源的过度开发。这些采掘业违反了可持续使用自然资源而制定的法律和限制。

泛亚马逊教会网络庆祝成立6周年,古藤贝格修士为新任秘书长
2020-09-16

成立教会网络的目的是推动负责任和可持续的关系,因为亚马逊这片“地球的肺叶”饱受威胁,树木遭大肆砍伐,资源被过度开发

加拉格尔总主教呼吁“整体生态”,以扭转生物多样性的丧失
2020-10-03

为此,教宗强调,“我们不能在破坏和开发生态系统的高昂代价之前保持沉默”。总主教指出造成生物多样性丧失的一些原因,比如“农业和工业的扩张,污染,包括海洋塑料污染,核试验和未经处理的垃圾”。

地球超载日:人类过度消耗自然资源
2018-08-03

根据非政府组织全球足迹网络的估计,截至8月1日,我们已经用尽了2018年可用的所有地球资源。意大利国家新技术、能源和可持续经济发展局(ENEA)研究员菲奥拉尼(Fiorani)表示:地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