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教会将临期举行活动使非信徒认识天主教会


2004-12-21 10:21:58 来源:信德报(第227期)

    英国天主教会在将临期中进行两个活动,以使没有信仰的人和非教会成员认识天主教会的丰富内涵。
    英国主教团于今年年初成立的支持传教工作机构还发起在将临期派发小册子和设立特别网页的活动。小册子名为“生活的信德故事”,收集了一些成年人找到信仰的经验。小册子免费赠送给民众。特别网页则提供有关圣诞节的资讯和对圣诞节的反思,比如:圣诞节故事、圣诞节传统、将临期默想、以及将圣诞节讯息付诸具体行动的建议。
    英国教会举行这两个活动有两个目的,一是透过一些实际的信仰模式,使没有信仰的人接近信仰;一是为信友提供有关辨别真正的圣诞节讯息的建议。

本文标题:英国教会将临期举行活动使非信徒认识天主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