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追逐,那一潭无往的清流


2018-10-24 10:43:47 作者:默然 来源:《信德报》2018年10月1日,36期(总第786期)

从遥远的天际倾出
这清纯自然的脉动
涌流盘旋,不息地向前

在天与地
飘飘而动,那无垠的尽头
点缀着数不尽的奥妙与哀伤

清流安然停留,滋润每一份生命
这圣言丰盈赐予的恩泽
隐藏在一切的光与暗的角落

人性自主的狂傲—巴贝尔塔的祭坛
欺诈、虚妄、贪婪、屠杀
上善若水的清流你究竟在何处安身

孩子的哀怨在妈妈的怀中不能平息
北极的温度,沉沉的雾霾
清流请给我叙述希望和未来的梦

簇拥着虚无的真实,哀怨的喜乐
无论历史的演绎如何诡异无常
清流给予的爱与希望绝不能消亡

恩恩怨怨、起起落落
注目,木架倾泻而出的清流
贯通天地,流入敞开的心扉

    (世事沧桑,人都努力为己。毒疫苗,北极高温,贸易战,教会内的世俗化倾向;我们的希望在哪里?谁愿意为主的爱担当?)

本文标题:追逐,那一潭无往的清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