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阿西亚·比比的丈夫向意大利政府寻求帮助


2018-11-08 09:47:2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阿西亚·比比的丈夫

    阿西亚·比比的丈夫阿希克11月5日在与意大利援助苦难教会组织(Acs)负责人亚历山大·蒙泰杜洛(Alessandro Monteduro)通电话时表示,“我请求意大利政府帮助我和我的家人离开巴基斯坦。我们感到极度担忧,因为我们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我们甚至没有吃的东西,因为我们无法外出购买”。

    蒙泰杜洛隔天6日向《梵蒂冈新闻网》表示,“我们昨晚通了电话,为了联系到他我们已经花了几天的时间”。他们显然出于安全考虑更换了联系方式,隐藏在巴基斯坦的边境地区。

    蒙泰杜洛继续说,四天来,巴基斯坦各大城市中的所有基督徒都关起门待在家里;从昨天起才有一些人敢走出家门。援助苦难教会给予他们各种潜在和必要的支持。然而,这不应该仅仅是一个宗座基金会即援助苦难教会组织的外交活动,而更是各国政府和国际组织的事,此刻他们必须采取行动。

    与此同时,原教旨主义的抗议活动仍在继续,他们要求处死阿西亚·比比。她的辩护律师马鲁克(Saiful Malook)几天前已被迫离开巴基斯坦。

    据信仰通讯社报导,一些巴基斯坦穆斯林领导人支持最高法院无罪释放阿西亚·比比的决定。巴基斯坦致力于建设跨宗教和谐的“穆斯林学者和平协会”主席皮尔扎达(Akeel Pirzada)穆夫提表示:“没有人能够容忍针对穆罕默德先知的亵渎,我们准备为他牺牲我们的生命。但是,最高法院怎能惩罚一个有确凿证据证明自己清白的被告呢?巴基斯坦最高法院宣布阿西亚·比比无罪的决定值得我们关注,这向世界释放了一个讯息:巴基斯坦存在正义,这对所有公民都一样,无论他来自哪个宗教、文化或种族”。著名的学者和电视布道者塔里克·詹姆尔持相同观点,他说:“我阅读了判决书,相信阿西亚·比比是无辜的。走上街头抗议没有任何道理。如果她有罪,我也会上街,但事实并非如此”。

    欧洲议会主席塔贾尼(Antonio Tajani)11月7日宣布,“阿西亚·比比的丈夫和家人受邀参加欧洲议会的会议”。日前他曾要求巴基斯坦政府释放这名无辜的基督徒妇女,他说:“我要求巴基斯坦当局签发必要的旅行证件:欧洲法律要求为那些因信仰而受到威胁的人提供保护”。

本文标题:阿西亚·比比的丈夫向意大利政府寻求帮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