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良心内署领域”课程:告解使我们感受到天主的爱


2019-03-29 09:51:34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宗座圣赦法院所在地

    (梵蒂冈新闻网)宗座圣赦法院今年3月25日至29日开办了第30期关于“良心内署领域”课程,全体学员在课程结束后将晋见教宗方济各并在圣伯多禄大殿参加教宗主持的忏悔礼仪。圣赦法院副院长克尼基尔(Krzysztof Józef Nykiel)蒙席向本网表示,“我们愿意帮助司铎成为慈悲的良善分施者”。

    关于开设这门课程的意义,克尼基尔蒙席解释说:“宗座圣赦法院透过‘良心内署领域’课程为新祝圣的司铎和即将晋铎的修生们在培育上尽了极大努力。对慈悲的使徒来说,今天比以往更需要在神学、灵修、牧灵和法律上接受适当和不断更新的培育。我们愿意以这项创举帮助司铎们成为慈悲的‘良善分施者’和将人引向基督的最佳教育者。”

    谈到听告解司铎今日面临的牧灵挑战,克尼基尔蒙席说:“今日最大的挑战是帮助人向天主的爱开放自己!我们处在一种试图不要天主的环境中,人们认为天主是自己幸福的对手,因此试图摆脱天主,自以为没有天主的帮助也能找到幸福。然而,天主不是人的竞争对手,而是人的最大支持者!我们每一次领受修和圣事时便能体验到这一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感受到天主无条件的爱。”

本文标题:“良心内署领域”课程:告解使我们感受到天主的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