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银川天主堂喜庆善牧主日及母亲节


2019-05-15 09:55:57 作者:潘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随我”(若10:27)。

    5月12日复活期第四主日——善牧主日,也是教会特别为圣召祈祷的日子,适逢母亲节,银川天主堂神长教友们心怀感恩,满心喜悦地参与感恩祭,偕同圣母为圣召祈祷,为所有母亲们祈祷!

    在本堂张少青神父的安排下,堂区为参礼的母亲们准备了节日礼物。早上8点30分李晶主教主持了大礼弥撒。

    在弥撒讲道中,李晶主教结合福音,围绕善牧主日主题、圣召节及母亲节讲道。主教说:“耶稣基督是我们的善牧,为我们舍命;我们要认识我们的善牧,跟随他,听从他的教导,多读圣经、多祈祷,增加信德,践行爱德”。

    主教也讲了过母亲节的特别意义,他引用圣经:“孝敬你的父亲和母亲——这是附有恩许的第一条诫命——为使你得到幸福,并在地上延年益寿”(弗6:2-3);“对生养你的父亲,应当听从;对你年迈的母亲,不可轻视”(箴23:22),并以真实的故事提醒教友们说:“母亲的伟大、母爱的无私,我们要好好孝敬我们的父母,不仅是在金钱、物质上的给予,更多、更重要的是用爱的行动去照顾、陪伴他们”。主教也邀请教友们为教会度奉献生活者圣召祈祷。

    讲道后,李晶主教与共祭的神父们为每位参礼的母亲们送上了表达对母爱崇高敬意的鲜花——康乃馨;献上了真诚的祈祷,祝福所有母亲们节日快乐!

    弥撒结束后,在堂院里,几位母亲激动地握着主教的手,高兴地说,这一辈子都没有收到过鲜花,今天却在天主的圣殿里收到了主教、神父为她们送上的祝福的康乃馨。

    在这个爱与感恩的特别的日子,因着天上圣母妈妈的转祷、护佑,赖着善牧基督的恩宠眷顾,衷心地祝福全天下所有的母亲们平安健康幸福!


本文标题:宁夏:银川天主堂喜庆善牧主日及母亲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