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巴盟教区临河堂区主保瞻礼杜主教隆重施行坚振圣事


2019-06-02 08:37:42 作者:高子凤 来源:巴盟教区

5月24日是中华进教之佑瞻礼,也是临河天主堂的主保节。

为了庆贺堂区主保节。本堂宋伟神父,副本堂周斌神父及堂区乐队,唱经班及各服务组早早做了筹备工作。

24日一大早杜主教及教区其他堂区的十位神父和七位修女应邀来到临河堂参加祈祷庆祝礼仪。教友们喜气洋洋,堂里座无虚席。杜主教隆重为30余位教友施行坚振圣事。

主教,神父,修女们及堂区教友们带着对天主,圣母妈妈的热诚地恭敬之情。把自己一切,把我们的堂区,我们的教会交托给进教之佑圣母。

求圣母的保护和助佑,恳祈圣母转求天主,求慈悲的天主福佑天主教会在中华大地合一共荣,发扬光大。助佑我们的祖国和谐稳定,繁荣昌盛。圣化我们的堂区以发展为前提,以爱做动力,齐心合意,共赴美好明天。

进教之佑,为我等祈!


本文标题:内蒙古:巴盟教区临河堂区主保瞻礼杜主教隆重施行坚振圣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