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德安开展家庭福传年活动


2019-07-08 14:41:21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的九江,天气闷热,本堂庞瑞神父为做好牧灵福传工作,使更多教友的灵性生命得到成长,神长教友冒着酷暑高温,于6日早上弥撒结束后,组织堂区教友驱车前往德安弥撒点开展家庭福传年活动。

      神长教友一行来到了德安弥撒点,与当地教友进行简单的互动后,大家开始弥撒前的准备工作,并特别安排当地年轻的教友参与弥撒中的读经、祷词,让她们去带动当地信仰的发展,更好地为教会服务。

      弥撒结束后,在当地负责人周大姐带领下,大家前往老年教友家庭看望慰问。神长教友的到来,令老人非常感动,神父给老人送了圣体,跟老人倾心交谈,大家还为老人的平安健康祈祷。即将离开时,老人紧握神父的双手,依依不舍,神父请老人放心,表示今后会有计划地定期对堂区内的教友进行探望,“不会落下一个兄弟姊妹。”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德安开展家庭福传年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