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世园会闭幕前夕 梵蒂冈展区荣获国际展区特等奖


2019-10-09 09:50:39 作者:钟新宝 摄影:赵旭东、王民瑞 来源:信德网

      综合北京世园会官网及其他社会媒体消息,历经162天会期,2019北京世园会闭幕前夕,10月8日下午,世园会举办国际竞赛颁奖典礼,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大奖、特等奖、金奖、银奖,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简称AIPH)大奖等现场颁奖,其中,(教廷)梵蒂冈展区成为获得北京世园会组委会特等奖的国际展区之一。获得该奖项的共有4个展区,除(教廷)梵蒂冈展区外,还有上海合作组织展区、巴基斯坦展区,以及赞比亚展区。

微信图片_20191009093953.jpg

颁奖现场

      10月3-6日,2019北京世园会国际竞赛总评审团完成了第三轮评审工作。至此,北京世园会国际竞赛所有评审工作圆满完成。经过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主席伯纳德·欧斯特罗姆,AIPH副主席张启翔,AIPH副主席提姆·爱德华,AIPH秘书长提姆·布莱尔克里夫,AIPH市场与展览委员会主任钟国成,AIPH绿色城市委员会主任比尔·哈迪,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赵世伟,上海辰山植物园园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胡永红,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教授赵兵,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所长、教授夏宜平,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千哲等11位在国内外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花卉园艺专家组成国际竞赛总评审团,对北京世园会的室外中华展园、室内中国省区市展区、室外国际展园和室内国际展区的第三轮评审,最终确定了各个奖项的获得者。

总评审团第三轮评审  (图片来源: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网)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于今年4月28日盛大开幕。国际竞赛是AIPH《国际园艺展览组织规则》规定的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的重要内容,是提升世园会专业水平和展示效果的重要手段,是参展者展示园艺技术、交流多样性园艺文化的重要平台,也是本届世园会的特色亮点。按照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简称AIPH)《国际园艺展览组织规则》和《北京世园会国际竞赛评审方案》要求,成立北京世园会国际竞赛总评审团,对室外展园和室内展区三轮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审,共评审出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奖项大奖14项,特等奖28项,金奖43项,银奖56项;AIPH大奖5项;最佳贡献奖3项,最佳创意奖3项,最佳特色奖5项,特别贡献奖2项。还设立了AIPH最佳组织奖1项,AIPH最佳贡献奖3项,AIPH突出贡献奖1项。

本文标题:北京:世园会闭幕前夕 梵蒂冈展区荣获国际展区特等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