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西桥口堂区组织教友前往章丘胡迪堂区朝圣


2019-11-02 08:22:24 作者:周燕 来源:济南教区光华报

10月19号早上7点,西桥口堂区的教友们在本堂王健神父的带领下,前往章丘胡迪耶稣善牧堂朝圣。

9点,近百人的朝圣团到达目的地,本堂张寿勇神父面带微笑,与教友一一握手,欢迎教友们来到胡迪

堂区。章丘的教友站列两边,敲锣打鼓,拍手欢呼,迎接前来朝圣的神父教友。进入圣堂,简单的祈祷后,张神父安排了今天的行程。

  9点30分,全体教友举行敬拜赞美祈祷活动,高昂的歌声唱出赞美的诗歌,欢快的气氛打开封闭的心灵,教友祈祷的声音在主的圣殿内回响。

10点,两位神父共同为教友奉献感恩圣祭。张神父借着三篇读经讲到: 今天我们弥撒的主题就是感恩 。感谢天主对堂区的降福,对每位弟兄姐妹施与的恩典,感谢天主圣神的临在。让我们在生活中活出信德,以实际行动见证  宣扬天主的圣名。

弥撒结束后,王健神父为两堂区的教友做分享,他说:张神父在晋铎后,在胡庄堂区服务了十一年,是我的老师、前辈、和大哥。在神父身上学到了很多做人的经验、管理堂区的方法。最后王神父叮嘱教友们,用谦卑的心和态度配合神父在堂区的工作。章丘的冯弟兄分享了本地教会发展的历史,王弟兄分享了生活的见证。西桥口堂区的刘会长 丁会长 郭会长也分别分享了本地教会的简介和信仰。

下午两点,教友们去了章丘堂区下属的苏码教堂参观朝圣,并且聆听了陈弟兄发自内心 触动灵魂的生活分享,教友要把自己最大的投资、时间、精力、金钱奉献给天主,全心依靠天主,让天主圣神带领我们的生活。

这次朝圣活动带给西桥口堂区的教友满满的祝福和恩宠。

章丘是著名的大葱产地,此次朝圣,张神父代表堂区为朝圣的教友们准备了每人赠送了一捆章丘大葱。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西桥口堂区组织教友前往章丘胡迪堂区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