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在圣神内更新”研讨班圆满闭幕


2019-11-12 11:00:04 作者:图:张彩宁、 刘强 文:若望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4-10日,为帮助教友更好地善度炼灵月,度一个全新的基督徒生命,提升信仰素养,推动堂区的福传工作,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举办“在圣神内更新”福传培训,特邀三位优秀的专职传道员授课,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为期一周研讨班的课堂上,每日以《圣经》中相关章节的解读和悠扬激昂的圣歌为开始,使大家沉浸在圣神内的喜乐之中。一位来自围棋寨堂区的崔亚涛弟兄说:“这次短暂七天的学习,是我今生灵性生命翻转的契机,本打算将来此学习的我四娘送到后就离开,但天主圣神刹那间召唤了我。我很感激苏神父为我们搭建了这次学习的平台,以及三位老师的授课,和这么多兄弟姊妹的陪伴和鼓励,增强了我的信德,给了我今后福传的力量。”

      9日下午,教区韩主教一行,在百忙之中看望了全体学员,主教勉励大家:好好学习扎根天主圣言,时时聆听天主圣神在我们内心的呼唤,做新时代的福传人。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在圣神内更新”研讨班圆满闭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