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又见本笃十六世教宗 ,身体状况很好


2019-11-16 09:04:12 来源:天主教中文网

捷克共和国主教团的主教们率领信友们前来罗马朝圣。主教们和一个信友朝圣团11月11日下午拜会了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据该国主教团社区网络的消息,这次会晤非常感人,本笃十六世“还记得他于2009年访问捷克共和国时的所有细节”。

捷克主教团主席杜卡(Dominik Duka)枢机表示,荣休教宗“虽然年事已高,身体状况还好”。捷克代表团将近期在斯塔拉·博莱斯拉夫(Stará Boleslav)揭幕的本笃十六世半身雕像的仿制品赠送给荣休教宗,纪念他在捷克的访问。会晤结束时,众人一起诵念了《天主经》,本笃十六世降福了在场人士。

据该国主教团社区网络的消息,这次会晤非常感人,本笃十六世“还记得他于2009年访问捷克共和国时的所有细节”。

FRATRES: Rogo ergo imménsae largitátis tuae abundántiam, quátenus meam curáre dignéris infirmitátem, laváre foeditátem, illumináre caecitátem, ditáre paupertátem, vestíre nuditátem, ut panem Angelórum, Regem regum et Dóminum dominántium, tanta suscípiam reveréntia et humilitáte, tanta contritióne et devotióne, tanta puritáte et fide, tali propósito et intentióne, sicut éxpedit salúti ánimae meae.

中拉对照经文

因此,求祢大发慈悲,治愈我的疾病,洗刷我的污秽,开明我的心目,救济我的贫穷,掩盖我的裸体,做好应有的准备,诚心认罪,真切痛悔,身灵纯洁,信德坚定,恭恭敬敬、谦谦逊逊,去领天使食粮,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提示:文中广告内容由公众平台随机匹配,并非由中文网筛选,但您的每次点击都会给平台带来几毛的收益,您的支持我们的动力。喜欢本文请点赞,支持我们请分享。您的一次分享就是为传播福音尽一份力!

 




本文标题:又见本笃十六世教宗 ,身体状况很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