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默观生活培育新文件:《寻找天主面容的艺术》


2019-11-20 11:19:43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耶稣基督

      (梵蒂冈新闻网)《寻找天主面容的艺术》是一份关于隐修生活培育的新文件,相关介绍活动将于11月21日在罗马宗座拉特朗大学举行。当天正是祈祷者日,届时普世教会将庆祝默观生活的恩典。来自意大利、阿尔巴尼亚、罗马尼亚和白冷等地的3百名修女引颈期盼这项活动,以探讨培育的主题,视之为寻找的「艺术」,以及人性和灵性成长过程中持续不断的张力。

      《寻找天主面容的艺术》这份文件旨在协助人和谐地活出与天主、与近人、与世界的关系。文件写道:「培育必须涵盖全面又平衡的信息,并顾及全人类,尤其是受苦的人。默观生活者蒙召参与历史,培养内在的目光。」

      本次介绍活动由「协助隐修女秘书处」(Segretariato Assistenza Monache)举办,内容包含演讲、见证和聚会。当天下午5点,圣座奉献生活及使徒团体部部长阿维斯(João Braz de Aviz)枢机将在圣若望拉特朗大殿主持闭幕弥撒。除了阿维斯枢机以外,届时将在活动中发言的人还有:圣座该部会秘书长罗德里格斯(José Rodríguez Carballo)总主教、拉特朗大学校长博诺莫(Vincenzo Buonomo),以及「协助隐修女秘书处」副主任弗拉加索(Giuseppina Fragasso)修女。


本文标题:默观生活培育新文件:《寻找天主面容的艺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