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孟青录主教探望病中的边振芳老神父


2020-01-06 15:45:34 作者:丽波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包头教区98岁的边振芳老神父元旦前住院了,病情牵挂着所有人的心,这几天,病房里来探望的神父、教友络绎不绝。1月2日早晨,笔者来到病房看望老神父,家属说,主教一会儿要来,老神父像孩子一样问我:“主教来了吗?”过了一会儿,又问“主教来了吗?”我还开玩笑说,您是有许多话和主教聊吗?您好好歇着,一会儿好好说说。

1月2日是腊八节,北方的天气非常寒冷,孟青录主教和田神父一行是特意从呼和浩特来包头探望老神父的,11点多,病房门被推开,翘首以盼的家人们来了,孟主教一进病房就拉着老神父的手说:“你瘦了,比我上次见你又瘦了”。接下来老神父除了说谢谢没再说什么,一种默默的情愫在他们之间流淌,主教拿出了手机里的一张老照片说,你还认识他们吗?一串我并不熟悉的名字,我也没有问那张照片上有多少人依然健在?两人眼神一直在交流,那一瞬间,一句话从我心间闪过“厄玛奴耳……”,厚爱无需多言,天主与我们同在,对于将一生为主奉献的他们,一直走在承行天主旨意的道路上,一直努力去完成基督所托付给他们的使命,一切尽在不言中。

随后,主教一行仔细询问了老神父的病情,嘱托堂区和家属一定要好好照顾老神父,北风依旧,屋内却是温暖如春。

本文标题:内蒙古:孟青录主教探望病中的边振芳老神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