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徐州汉风艺术团在无锡天主教会慰问演出


2008-06-17 09:29:04 作者:tianai911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8年6月15日上午,一台以“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为主题的演出在无锡天主堂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徐州市汉风艺术团的老师们与无锡天主教的神长教友欢聚一堂,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有近二百教友观看了这台演出。

    在历时二个小时的节目表演中,有的歌颂祖国母亲;有的祝福灾区人民;有的感谢天主恩宠;有的以优美的健美操迎接奥运。欢歌笑语、其乐融融。最后,演出在一曲“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的合唱声中落下了帷幕。这次演出不仅展现了徐州市汉风艺术团老师们的风采,表达了他们对无锡天主教广大神长教友的深情厚意。同时,无锡天主教的广大神长教友也充分展示了活力与朝气,抒发了热爱祖国、关心教会、支持奥运,爱主爱人的丰富情感。大家在爱中相聚,在爱中分享,彼此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下午,艺术团的老师们又来到西漳若瑟安老院慰问老人,并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节目。

 

本文标题:江苏:徐州汉风艺术团在无锡天主教会慰问演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