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巴盟教区喜添新司铎 祝圣日为玉树献爱心


2010-05-06 10:47:50 作者:张萍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25日内蒙古巴盟教区杜江主教于主教府—陕坝堂口隆重祝圣了段永仑、耿西军两位新司铎,1500 多参礼者共同庆贺。不仅有本地神父、执事、修士、修女、教友参礼,还有来自北京、呼市、包头、银川、乌海等堂口远道而来的神父、教友,以及宗教界代表、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到场祝贺。

    祝圣弥撒由杜江主教主礼,35位神父共祭。来自临河、乌海及陕坝本堂口的三班乐队、唱经班奏乐、歌唱,场面隆重喜庆。两位领受铎品的新神父在与主教、神父、家人及各位教友相互拥抱、握手时,灿烂的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亲眼目睹此情此景,众教友无不热泪盈眶,第一次亲历这样的祝圣弥撒的教友感慨万千,倍添了对神父、修女的敬慕。

    弥撒中,陕坝本堂段永山神父呼吁大家为玉树地震灾区的同胞奉献爱心,本教区主教杜江、副主教周学清带头捐助,带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大家都伸出了友爱的双手,为灾难中的同胞献上了自己的绵薄之力,也献上了大家共同的祈祷——求全能的天父助佑亡者安息,生者坚强,在主爱内勇敢地活下去。此次共捐助善款21000多元,此款已于当日交于本地红十字会寄往灾区。

 

本文标题:内蒙:巴盟教区喜添新司铎 祝圣日为玉树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