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长治城区紫坊堂区追思已亡


2011-11-07 10:15:05 作者:马明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每年的11月是教会传统的炼灵月,长治城区紫坊堂区全体教友于2日上午9时,在紫坊祭亲苑院内的慰灵厅举行了追思已亡炼灵大弥撒,三四百位教友怀着追思怀念之情为炼狱灵魂祈求天主,赦免众炼灵的暂罚赐之早脱炼苦,早升天国。

    教友们献上的信友祷辞中,特别提到已亡兄弟姐妹,父母、亲友、恩人在世时曾为我们留下了最珍贵的精神财富——信仰,今天追思纪念他们,就是“把悲痛化为动力,继承他们的优良品质,坚定我们的信念,让他们留下的精神财富永远传承下去。”

    通过对已亡者的追思,祈祷,教友们一起反思了生命的意义。弥撒后,神父为已亡者洒圣水,行搭安所礼,整个追思、祈祷仪式在众教友为炼狱灵魂诵经祈祷声中完成。 

本文标题:山西:长治城区紫坊堂区追思已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