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圣诞节晚会精彩纷呈


2014-12-27 09:51:45 作者:朝圣者 来源:信德网

    数九寒冬的冬日,又迎来了教会传统节日圣诞节。在这喜庆的日子,教友们都想为圣诞节献上礼物,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排练,四十多个节目还是分两天表演,24日晚和25日上午弥撒后。

    耶稣诞生救赎万民。在传道员及教友们的积极福传下,24日的平安夜吸引了很多教外朋友来到教堂,教内外朋友在这美好的夜晚,暖意融融的圣堂里一起欢庆圣诞节。
    晚6:30分圣诞晚会在唱经班《平安夜》中拉开序幕。教友们身穿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欢乐气氛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其中,沟门的年青教友的舞蹈《把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主》,充满活力,充满激情,使主爱和爱主的热情都用肢体语言表达出来。义工团、青年班及八堡、中捞、郭家、中山等聚会点也都演出了精彩节目。特别是最后的压轴节目,是堂区的两位神父和两位修女共同演唱并表演的《圣神的河》,赵神父还邀请大家互动,全体起立共同表演,把整个晚会推向高潮,精彩纷呈的教会节目历经两个小时,8:30分晚会结束,9点子夜弥撒正式开始。
    大家在庄严神圣的弥撒中度过了平安夜。把两千多年前小耶稣诞生的平安喜乐带给了每个参礼的人。其中堂里还为每一位朋友准备了包装精美的平安果,内在外在的平安在每个人心中涌动。弥撒结束后虽然很晚了,教友们还陆续在祭台旁搭建的山洞马槽前朝拜。25日上午的圣诞节目依然精彩。老年门徒班的老教友的歌舞挺专业的,表演的时赢来了阵阵掌声,西街小区聚会点表演的小品《婆媳三代》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像。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圣诞节晚会精彩纷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