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主教团派遣代表团前往悉尼为下届世青节作准备


2006-01-16 14:27:55

    下届世界青年节将于2008年7月15日到20日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市举行,本月15日将展开世青节的筹备工作。意大利主教团在这个机会上派遣一个代表团前往澳大利亚访问,代表团将于15日从罗马出发。据意大利主教团青年牧灵部门的主任朱列蒂主教在接受意大利天主教通讯社的访问时解释,代表团此行,为了先与澳大利亚的有关方面接触。代表团在澳大利亚期间,将与在那里的传教士、意大利驻澳大利亚领事馆人员、意大利人社团会晤。朱列蒂主教指出,他们除了与当地的人士接触,同时也要与大家分享过去的经验。主教说:“我们尽量把世界青年节的美好与潜力告诉人们。”主教也强调了需要使有关人士知道后勤工作的必须。他说:“我们从科伦世青节的经验,知道若想世青节收到成果,就必须做好后勤和牧灵两方面的准备。”代表团在此行中并将进行一些教会社团缔结姐妹社团的事务。此外,代表团也有意安排意大利青年在参加世青节的几天外,在澳大利亚逗留更多的时间。这些事项,都需要与澳大利亚的筹备委员会有长时间的合作。意大利主教团的代表团将于1月31日结束在澳大利亚的访问返回罗马。

本文标题:意大利主教团派遣代表团前往悉尼为下届世青节作准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