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阳谷中华圣母会修女发愿


2006-09-22 09:04:19 来源:信德报(第278期)

    本报讯 (董贞美修女)8月12日,山东阳谷中华圣母会修女经过3天的避静,由赵凤昌主教主礼,在朝城天主堂举行了入初学、发初愿和复愿大礼弥撒。
    在弥撒中武秋红、付丽红两位保守生进入初学;季静(纳伯)等4位初学生宣发了初愿;郭海花(贞德)、张华(弥格)等5位暂愿修女复发了圣愿。本教区4位神父、两位执事、40多位本会修女、特邀的神父修女以及新修女家属参加了礼仪。
  中华圣母会会院(朝城天主堂)地处偏僻,生活条件极差,40多位修女挤在3间平房里,秉承着会祖田耕莘枢机主教艰苦创业的精神、老一辈修女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肩负着传教救人的高尚使命,其乐融融地生活在一起。

本文标题:山东阳谷中华圣母会修女发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