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钟楚红否认复出拍戏 入天主教圆亡夫遗愿


2009-04-13 13:08:34 来源:百度娱乐


神父为红姑洒圣水施洗

  钟楚红为圆一直是虔诚天主教徒的亡夫遗愿,几年多前开始每星期上教堂学道理近日,正式接受领洗成为教徒。对于近期一定盛传复出的传闻,钟楚红给予了否认。


受礼

早一小时现身

  前晚红姑终于“学有所成”,有资格接受正式领洗,虽然仪式在差不多九时才开始,但她在一小时前已到达位于坚道的教堂,即使刻意打扮低调,穿上白色外套与戴上眼镜,同样轻易被人认出,不少人上前与她打招呼。而等待人生重要日子的红姑亦表现亲切,耐心地与大家闲聊一轮,才以愉快心情入座。


受礼后精神振奋

  领洗仪式进行时,红姑面露少许紧张神色,紧随一起受洗的教友坐在一起颂唱诗歌。然后她在代母陪伴下排队步向圣洗池,接受一连串包括神父洒圣水施洗、领坚振(重新宣示对信仰的坚定)与初领圣体、圣血等圣事。想到可正式成为天主教徒,红姑全程面露喜悦笑容。当两个多小时的仪式结束后,很多教友纷纷走到红姑面前献上祝福。


领圣体圣血完成整个仪式

否认复出拍戏

  红姑往停车场取车离开时,她也难掩兴奋心情说:“多谢!其实我都信教。”对于有消息指红姑会复出拍摄徐克新戏,她闻言马上澄清:“我听都未听过。”而与亡夫在峇里建度假村计划,有报道指因资金问题烂尾,红姑则重申:“我已经不理,一早交给人打理。”说完,红姑即驾车返司徒拔道寓所。

  这次红姑追随亡夫成为教徒,正如当年石坚妻子生前亦是虔诚天主教徒,但坚叔迟迟未入教,多年后坚嫂年纪老迈,出名爱妻的坚叔为令老妻安心,他日可以天国相聚,最终正式接受领洗。

 

本文标题:钟楚红否认复出拍戏 入天主教圆亡夫遗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