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心的重量


2010-06-12 11:58:32 来源:《信德报》2010年6月1日,16期(总第411期)

    有位牧师离开世界,看到一位天使在天堂的门口,他走过去。这时,天使问他:“您要进来吗?”
    “嗯,是的,我要进去!”牧师说道。
    “那您有一件事要做,请把您的心给我一下,我要称称它的重量。”天使说。
    “ 称我心的重量?”牧师有些不解。因为他手中拿着很多恩典的确据……不情愿地,他把自己的心交给天使。天使将他的心放到特制的器具上,这时,秤的屏幕上显示出一排数据,让他和天使都为之惊讶不已。
    屏幕上写着:
    “此心重100%,其中为得名、为得利占据此心的80%,为得别人的赞赏占据此心10%,为别人的好处而服务占据此心5%,为主而做占据2%,为得天上的奖赏而做占此心的3%。”
    对于这样的结果,天使与牧师都很惊讶,显然,牧师对于这一切很羞愧,天使对牧师说:“不好意思……”
           (摘自网络

 

本文标题:心的重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