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本笃十六世将于6月28日到圣保禄大殿主持晚祷,为修复的场所揭幕


2010-06-27 10:19:06 来源:梵蒂冈电台网

    信德网讯 普世教会于6月29日纪念圣伯多禄和圣保禄瞻礼,按照往年惯例,教宗本笃十六世将于瞻礼的前一天,6月28日晚上到罗马城外的圣保禄大殿主持第一晚祷。晚祷结束后,他将为新兴建和经过修复的重要建筑和文化作品揭幕,这些工程是在举行保禄年的机会上,由当时圣保禄大殿的总铎蒙泰泽莫洛枢机计划并展开的,他在全面计划重整大殿时进行了许多工程,其中重要的一项工程是挖掘主祭台下的地下坟墓,使人能够看到保禄的坟墓,改善接待朝圣人士的设施和服务,以及开发文化遗产。在挨着圣保禄大殿的地方并修建了一座建筑,里面有小吃店和出售书、宗教物品和纪念品的商店。
    教宗还要为具教育性的陈列廊揭幕,陈列廊里面有10个陈列柜,展览物品为圣保禄大殿和圣保禄会院的历史做见证:物品包括:祭礼用品,陶瓷,钱币、奖章,还有最近考古挖掘时挖出的最有意义的出土文物。该陈列廊还展出被称为“教义”的著名石棺的石膏艺术模型,石棺是在1823年圣保禄大殿发生火灾后找到的,目前保存在梵蒂冈博物馆。陈列廊将连接包括庭院、本笃会会院、美术馆、被保护的考古区等整个博物馆综合建筑。

 

本文标题:教宗:本笃十六世将于6月28日到圣保禄大殿主持晚祷,为修复的场所揭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