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稣圣体助佑我


2004-11-25 09:47:34 作者:刘玛利亚 来源:信德报(第225期)

    我很荣幸出生在教友家庭,从记事起本堂神父就在首六明供圣体,因而圣体圣事在我心中占有特殊地位,每当我遇到困难和麻烦,耶稣是我是最信赖的朋友,我的祈求他无不应允。
    1996年6月,我在插稻秧时不慎将一串钥匙掉到水里找不到了,我的大衣柜因是暗锁,想尽办法都不能打开,我可不愿把一个好好的衣柜毁坏。我就在祈祷时求天主帮助我。8月2日那天,又逢明供圣体,教友轮流朝拜,我在朝拜圣体时,继续为这一意向祈求天主,中午,我的丈夫用另外的钥匙一下就打开了柜门,而以前用这把钥匙屡试不果的。
    同年8月4日,由于连日下大雨,汾河堰决口,眼看水已近村边,人们吓得不知所措,村里广播要青年壮丁集合,用尼龙袋装土挡水,妇女小孩到圣堂祈祷,将一切安危托于主耶稣。将祈祷完毕,忽然看见有一亮光向东南方射去,随后听村民高喊:“水向东南方退下去了。”
    2000年我的孙子得了脑积水,一年动了四次手术,尤其到了第四次,医院都不肯接受了。我当时心中很痛苦,把房子卖掉总算凑齐手术费。当时逢大禧年,本堂神父首七晚至主日,明供圣体24小时,教友轮流朝拜,分三时辰读圣经、作信友祷词。每次为孩子祈祷,我们全家都泪流满面,我在圣体前哭求:“主啊,救救我的孙子吧,只要你愿意,就能让他痊愈。”现在我的孙子像正常孩子一样,又返回学校读书,连教外人也说:“你们的天主救了他,奇迹!”
    本堂神父培育教导我们,鼓励我们去传福音,要我们遇到困难就到圣体前祈祷。现在我们已分成三组,在神父的带领下,会长的支持下,我们去周边十几个村传教,好多教友空白村现在已有领洗奉教者,令我们倍感欣慰。我们也遇到好多困难,经济上的,人力上的,我们就在圣体台前默默祈祷,天主一次次帮助我们,使我们一无所缺。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请原谅我的水平不高,絮絮叨叨地说了这么多我的亲身经历。我想告诉大家,主耶稣实实在在隐藏在圣体内,他是我们大能的依靠,他白日黑夜在等我们去投奔他。

本文标题:耶稣圣体助佑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