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地基督徒在信德和望德中庆祝复活节,努力将希望带给当地青年


2016-03-28 03:18:56

(梵蒂冈电台讯)圣地近来面临诸多困难,但基督徒今年仍在信德和望德中庆祝复活节。白冷城一个青年大公论坛中心的主任阿布‧萨阿达(Charlie Abou Saada)博士於复活节主日透过电话连线向梵蒂冈电台讲述,白冷城的基督徒「不顾一切困难,今年秉持无比的忠诚与喜乐庆祝复活节。这个大公论坛中心的青年与当地堂区的教友努力将一丝希望带给众人,尤其是渴望留在白冷城为基督信仰作见证的青年」。
阿布‧萨阿达博士说道:「我们中东基督徒在漫长的历史中曾经是东方和西方的桥梁,东方教会和西方教会的桥梁,以及穆斯林和犹太教徒之间的桥梁。近年来,由於中东所发生的一切,我们正处於艰难的时刻。我们热切祈祷并吁请众人,特别是我们的青年不要害怕,却要始终在相信耶稣基督死而复活的信德中向前迈进。正如我常说的:『我们称圣墓的教会为复活的教会,因此无论如何都不要害怕,却要向前迈进!』」

本文标题:圣地基督徒在信德和望德中庆祝复活节,努力将希望带给当地青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